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行書甩掉張韶涵 哈上林若亞

〔記者葉文正╱台北報導〕顏行書有新的緋聞對象,對方是酷似蘇慧倫的凱渥模特兒林若亞!

華視「鬥陣聚樂部」不管觀眾或主持人都很年輕,主持群5566對上節目的女來賓特別照顧,因此常有緋聞傳出,最近加入主持陣容的顏行書,卻沒沾染到師兄們的「惡習」,身邊傳的緋聞女友永遠是張韶涵,讓乖乖牌的顏行書真的膩了,時常對著媒體及身邊人大喊:「別再傳我和張韶涵了,她只是我妹妹而已!再傳下去,沒有女生願意和我交往了!」足見顏行書多麼渴望新戀情!

最近「鬥陣聚樂部」正在舉行「百萬冰火美人」選拔,因而常邀請名模上節目當評審,5566中的王紹偉在當藝人前正是凱渥的模特兒,所以這次凱渥名模上「鬥陣聚樂部」,幾乎都是王紹偉的「舊識或麻吉」。

像極了蘇慧倫的名模林若亞,清秀可人又高,讓5566爭先恐後地請王紹偉介紹認識,很快的大夥兒就成了好朋友。

錄影當天碰上前一晚是跨年活動,林若亞工作到清晨才收工,導致早上不小心睡過頭,錄影時間已過卻遲遲沒出現,沒想到與林若亞只有點頭之交的顏行書卻發現了,趕緊提醒工作人員,還要王紹偉打電話聯絡,關心林若亞的心溢於言表,此舉看在5566的眼中,馬上了解顏行書的心意,當場當起「紅娘」,決定要在錄影現場讓顏行書向林若亞表白。

原本是美少女的決賽現場,但最後卻成了「我愛紅娘」,孫協志與王仁甫一下子要顏行書送新書給林若亞;一下子要顏行書與林若亞示範用餐禮儀,現場好不熱鬧,可惜顏行書太靦腆,就是不敢與林若亞正眼相對,連新書送出後,現場觀眾起鬨要林若亞「親一下」顏行書作為回禮,顏行書硬是ㄍ一ㄥ半天才讓大方的林若亞親一下,親完後,顏行書從臉紅到脖子,完全不知所措,像個害羞的小男孩。

林若亞笑說:「其實都是協志他們在起鬨啦,我跟顏行書根本不熟,連電話都沒有,只知道他過去是籃球隊員,我談感情是不看外型的啦,只要孝順又有責任感的男孩,都是我考慮的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