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霈實踐綠生活 動腦助父母減塑

大霈在父母出門買菜前,都會替他們準備環保袋以減少使用塑膠袋。(旺淂窩門娛樂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大霈」李霈瑜、禾浩辰和路嘉怡等人近期參與「綠色生活21天」活動,斜槓當環保選物店主理人的大霈透露喜歡多方嘗試綠色生活,至於與長輩溝通,她也想到應對之道。

說到「綠行動」,曾以《水下三十米》拿下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的大霈,可說是演藝圈知名的綠色生活實踐家,透露曾因在小琉球見到珊瑚白化的畫面,便決心發揮影響力,呼籲大家一起守護海洋和地球。大霈私下隨身攜帶水壺和環保袋外,也常騎腳踏車出門,「這個惜物的觀念延伸到交通上,鄰居送我一台腳踏車,所以我經常騎腳踏車出門。」

大霈多年前最想要說服的是自己的父母,說服他們買菜時應避免拿塑膠袋,「但他們認為塑膠袋可重複使用,也是另類環保,讓我陷入糾結。」後來解決之道就是在父母去菜市場前,替他們備好環保袋,「在綠色生活跟家庭生活中取得平衡,也很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