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幻藍小熊赴韓拚出道累到掛病號 壓力山大最怕聽到一句話

幻藍小熊成員BIDO(左起)、Vicky、Nico、XXIN、毓、采甄、Ayeon、容容、許媛媛正在南韓培訓,很想念台灣粉絲。(天空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正妹女團幻藍小熊遠赴南韓培訓,展開為期半年的練習生之旅,首創台灣樂壇女團先鋒,成員BIDO、Vicky、Nico、XXIN、毓、采甄、Ayeon、容容、許媛媛展開魔鬼訓練,隨即將迎來第一波的淘汰評比,確定會有成員離開。

經紀公司砸下重金培訓,在首爾江南區成立分部及專屬練習室,請來曾待過韓國四大娛樂公司HYBE、JYP、YG、SM的名師組成「出道培訓班」。

這幾個月的培訓過程相當辛苦,幻藍小熊的成員每天都要練舞、鍛鍊體能,還有發聲、歌唱等一系列課程,讓許多成員都累到掛病號。

前陣子「XXIN」心茗因為練舞關係,導致椎間盤突出舊傷復發,加上雙腳跳舞施力點錯誤而讓肌腱受傷,緊急返台就醫。

受傷期間無法和團員們一起上課只能旁聽,讓XXIN難過到崩潰大哭,「每次看著大家跳舞時,都會問自己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像以前那樣跳舞?什麼時候才能跟上大家的進度。」直說每次想到就會眼眶紅,「很希望自己趕緊復原能夠和大家一起努力。」

想到這段時間的辛苦,團員許媛媛道出大家的心聲,「最害怕聽到『妳想回家嗎?』這句話!雖然大家都擔心沒做好壓力超大,但因為這是自己選擇的道路,有很多人沒有我們這麼幸運,所以這都無法打擊我們,我們會更努力撐下去。」

幻藍小熊也推出新歌《1000次也不夠的想念》,要獻給一路支持的粉絲及家人,隊長容容說:「希望我們9個人都能一起在韓國出道,然後光榮回台灣跟粉絲們碰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