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強制猥褻宥勝認罪 爭取緩刑

宥勝去年涉強制猥褻罪被起訴,昨再度出庭。(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張文川、蕭方綺/台北報導〕宥勝去年6月被控於7年前對一名女員工強吻舔耳、解開內衣揉胸,台北地檢署去年11月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宥勝,台北地院昨開庭,宥勝一改先前的無罪答辯,改口坦承認罪,以爭取緩刑機會,庭訊2小時後,法官認為宥勝與律師疑有不當接觸騷擾被害人、證人的行為,有勾串之虞,諭知宥勝8萬元交保。

宥勝昨離開法院時,面對媒體詢問表情凝重、一言不發,事後透過經紀人表示:「尊重法官判決,一切依法處理,靜待公開資訊。」據悉,宥勝與律師在開庭前幾天,透過共同友人傳話給被害人,要將詰問證人的相關資料傳給她「過目」, 檢方認為宥勝這是在勾串證人,建請法官羈押。

但合議庭審酌,宥勝的犯罪嫌疑重大,且有事實足以認定他有勾串證人之虞,但他庭訊時已坦承犯行,全案昨已審理終結,綜觀本案情節、審理進度並衡量比例原則,尚無羈押必要,因此裁定8萬元交保。

法官並附帶命令宥勝不得直接或間接接觸、聯繫被害人、證人女社工,若違背將轉為羈押,至於律師有沒有違反律師倫理規範等規則,也促請檢察官適法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