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ADE主唱演出中接手機 女友登台同樂

JADE在台北開唱,主唱兼吉他手嘟嘟(左)的女友馬士媛(中)擔任嘉賓。(這方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搖滾樂團JADE前晚在台北舉辦「萬物皆玉」演唱會,演唱會中途主唱兼吉他手嘟嘟接起手機,與一名神秘女聲對話,緊接著電話中的女子驚喜現身,原來是嘟嘟的演員女友「小馬」馬士媛,給足粉絲驚喜。

JADE內舉不避親,力邀馬士媛擔任演唱會的嘉賓,嘟嘟爆料:「小馬為了這次演出,不吃不睡一直在練琴。」馬士媛也開玩笑回應:「所以才會這麼瘦。」

演唱會上,JADE接連帶來《迷霧城》、《塞》等歌曲,更改編了南韓女團NewJeans的夯曲《Super Shy》,讓台下歌迷再度沸騰。

見到歌迷的熱情,鼓手AJ表示:「JADE演出規模又上了一個等級,從事前準備一直到今天,我都滿心期待一年一度又可以跟大家見面,希望往後可以跟著歌迷去到更多地方,變成年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