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猜猜我是誰解謎》蔡尚樺主持鍍金 多重身分求保障

蔡尚樺主持功力獲得金鐘獎肯定。(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欣穎/專訪

蔡尚樺從新聞主播轉戰節目主持人,一路以來表現亮眼,更憑藉與曾國城主持的《全民星攻略》拿下第55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提到圈內最感謝的人,她提到當時相中她進入節目的製作人以及搭檔曾國城,她有感而發提到:「已經是第五年主持《星攻略》了,城城哥是我亦師亦兄亦友的存在。」

蔡尚樺提到曾國城稱讚聲不斷,「城哥是個非常非常溫暖的人,他比任人何都還要認真,早上拍完電影還會接著錄影,他是我的榜樣。」她說最難得的是從來沒有聽過曾國城講過任何人的壞話。

除了演藝圈工作,蔡尚樺的斜槓身分也相當多,像是「貝殼放大」創意長、「打鐵健身」行銷長等,更透露今年還會有新身分曝光,被問到是否會忙到沒休息時間,她坦言確實會有壓力、覺得時間不夠用,「藉由斜槓可以得到新的技能,在領域上做轉換也滿好的。」

她也坦言,「進演藝圈不安全感比較重,所以才會去斜槓很多工作,得到成就感比較踏實。」至於今年的演藝規劃,蔡尚樺透露一直想做不同類型的主持,像是外景、談話性節目等等,也計畫去上表演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