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沁不怕麻煩 自費檢驗確認陰性 個人巡演暫停宣傳 專心照顧妻小

阿沁暫時停工,在家專心照顧妻小。(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阿沁的網紅嫩妻「花花」李汶靜涉嫌持毒,警方上門查察以現行犯被逮捕後送辦,昨天阿沁在經紀公司的陪同下,自行到醫事檢驗所進行檢驗,確認大麻檢驗報告為「陰性」,據悉,這幾天他全面停工在家陪伴家人,要與愛妻一起面對。

花花因為持有大麻被逮,阿沁堅稱自己沒有碰毒,為了避免外界的臆測猜想,事發當天先赴警局驗尿,由於案件偵查尚需時間,昨天也前往「UCL大安聯合醫事檢驗所」進行專業檢驗,確認大麻檢驗報告為「陰性」。

阿沁經紀公司執行長Allen強調:「待本公司收到警局正式之官方檢驗裁決結果出爐之後,一定會即時公告大眾。」

花花去年在社群鬆口罹患厭食症,體重一度掉到29公斤,出現掉髮、嘔吐、頭暈等症狀,她在13日持毒被逮,露面時澄清與阿沁沒有任何關係,並致歉,「希望我的身心狀況可以越來越健康,不要再依賴這些不好的東西。」

今年適逢阿沁出道20年,他剛宣布自F.I.R.畢業,準備啟動個人巡演,現在為了陪伴老婆,已停止宣傳,暫時沒有公開活動。

昨晚阿沁也發聲:「檢驗確認為陰性,希望大家也可以放心,阿沁會秉持20年如一日,敬業努力,也會好好照顧兩個孩子,並陪伴花花一起度過。」鬆口現階段要先照顧好妻小。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