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真田廣之付出很久一直沒頭銜 製作人大讚《幕府將軍》關鍵人物

賈斯汀馬克斯(右)和瑞秋近藤共同編劇影集《幕府將軍》並擔任執行製作,感謝真田廣之的付出與貢獻。(法新社)

〔記者許世穎/台北-東京連線專訪〕影集《幕府將軍》由賈斯汀馬克斯和瑞秋近藤夫妻檔共同編劇並擔任執行製作,兩人大讚主演兼製片真田廣之付出極大貢獻,更說真田廣之雖然首次當製片,「其實他已經付出非常久了,只是一直沒有獲得這樣的頭銜,他踏上任何一個好萊塢片場,總是在糾正錯誤,幫助我們講述更好的故事。」

真田廣之除了演出《幕府將軍》,幕後也有極大貢獻。(Disney+提供)

《幕府將軍》上線後獲得絕佳好評,賈斯汀認為該影集能做到其他好萊塢製作可能還沒有完全達到的事情,關鍵就在於真田廣之,「他在每個你能想像到的領域和日本合作夥伴緊密聯繫,無論是文化、語言、歷史、服裝、化妝、髮型等方面的顧問,力求呈現出真實感,呈現出在好萊塢製作中從未見過的戰國時代。」

瑞秋則說真田廣之設下極高標準,「他展現了他獨特的風度、沉靜、慷慨和友善,他是許多事情的靈感來源,年輕的演員們仰望他、尋求指導,只是想向他學習,他對這個過程所付出的貢獻是無法言喻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