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黃露瑤揮灑曙光 連靜雯畫小太陽賀歲

黃露瑤(右)揪連靜雯(左)至許蓁蓁畫室作畫。(楠軒工作室提供)

許蓁蓁疫情困太久 創作感受時間之外

記者李紹綾/專訪

黃露瑤揪前輩連靜雯至許蓁蓁的「珍珠畫室」畫畫迎新年,三姝分別將畫作命為「希望曙光Daylight」、「小太陽」、「時間之外」,祝福自由時報讀者龍年平安發大財。

連靜雯向來正能量滿滿,在黃露瑤的邀約下,決定至畫室作畫,向日葵花海配上藍天白雲,令人心曠神怡。加上之前查過向日葵的花語為正能量、溫暖、積極,「很棒,很適合我,過年除了喜氣,也可以給自己正能量」。黃露瑤個性浪漫,喜歡粉紅色調,笑說畫海洋的原因是想出國,「看到海就會有一種出國的感覺,加上我覺得海很遼闊,看了心情會變好。」

許蓁蓁的「時間之外」是在疫情隔離期間所創作,「那時一直很想出去看外面的天空,在家想像著被困住,只能窺見一小片天空的感覺,疫情期間有種世界末日的感覺,看到寬闊的天空都很奢侈。」也因感受很深,所以透過畫作記錄。

連靜雯副業經營成功,透露包給爸媽6位數的大紅包,她去年帶媽媽到馬爾地夫度假,今年則要到維也納,「除了公司辦的旅遊,我想辦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庭旅遊。」

黃露瑤回高雄過年,除了包給爸爸黃西田及媽媽陳靜子紅包外,還加送禮物,希望父母能感受到她的心意,單身的她目前是「開放交友的狀態」,笑說父母兩年前為了她的人生大事著急,有對她進行催婚,「他們後來慢慢覺得不要急,快樂最重要。」

許蓁蓁前陣子和弟弟在台北買房送父母,開心大喊:「這就是爸媽的禮物了!」對於常被說長相神似連靜雯,她表示真的有很多人說,然而有一天黃露瑤帶連靜雯到珍珠畫室,讓她雀躍喊:「哇!終於見到了,本人超美。」絲毫沒有瑜亮情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