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孤獨的美食家》又來台 特別節目解謎 日本最帥主廚走訪三星蔥故鄉 創意上菜

松重豐為《孤獨的美食家2024跨年特別篇》來台逛起饒河夜市,被眼尖粉絲認出。
(KKTV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疫情解封後,日星接連來台,「吃播始祖」松重豐、速水茂虎道日前造訪台灣大啖美食、尋找做菜靈感,包括知名夜市、台北101、宜蘭等地皆入鏡,寶島美食讓他們豎起大拇指,直呼超滿意。

速水茂虎道為《速水茂虎道的移動廚房》前往宜蘭尋找三星蔥,巧手端出全新料理。(翻攝自IG)

松重豐在《孤獨的美食家2024跨年特別篇》飾演的「五郎」受人之託來到台灣,去年12月初被民眾直擊在饒河夜市的小吃攤和火鍋店用餐,因日方先前保密到家,就連宣傳都隻字未提,直到播出後才給台灣粉絲大驚喜。

《孤獨的美食家》是第7年推出跨年特別篇,播出時間卻正好和NHK《紅白歌合戰》對打,行事幽默的東京電視台刻意安排松重豐以台詞自嘲:「比起東京電視台,當然選《紅白》啊!」讓觀眾笑翻。

被封「日本最帥主廚」的速水茂虎道也為節目《速水茂虎道的移動廚房》來台取材,選定松重豐也去過的宜蘭三星鄉,還到羅東的民生市場採買,認出他的民眾忍不住驚呼「超帥」、「很幸運遇到你」!

速水茂虎道這次結合日本、台灣元素,創作以三星蔥為主角的法式創意料理,成品令人驚艷;他說:「藉由旅遊探索新事物,能認識更多不一樣的食材,真的很棒。」同時喊話:「只要有人邀請,不管哪個地方我們都會去做菜!」《孤獨的美食家2024跨年特別篇》、《速水茂虎道的移動廚房》第3季已在KKTV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