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片搶鮮看)《成功補習班》青春成長史 《自由之聲》揪出販童組織

詹懷雲(左)和邱以太在《成功補習班》演繹青春期對於愛情與性向的探索。(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許世穎/專題報導

本檔新片包括藍正龍自編自導自演紀念恩師陳俊志的《成功補習班》、好萊塢年度票房黑馬《自由之聲》、高橋一生親自來台宣傳新片《岸邊露伴在羅浮》、恐怖片《印咒:畢舍遮》,以及代表蒙古角逐2023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的電影《愛在滿格時》。

台片《成功補習班》帶觀眾回到1994年,詹懷雲、邱以太、巫建和在片中飾演來自不同家庭、不同個性的大男生,在升學至上、禁止戀愛的補習班裡,除了對於愛情的慾望,也描繪他們在青春期對於性別、性向與自我的認同。

吉姆卡維佐在《自由之聲》飾演美國國安局探員,循線揪出兒童販賣組織。(CATCHPLAY提供)

美國獨立電影《自由之聲》改編自兒童人口販賣救援行動的真人真事,電影早在2018年就拍攝完成,直到奧斯卡得主梅爾吉勃遜親自掛名監製,並集結眾多政商名人背書支持,才在今年正式推出,在北美上映後票房突破1.7億美金(約台幣54.65億元),創下票房奇蹟。

高橋一生在日片《岸邊露伴在羅浮》捲入與神秘畫作有關的詭譎事件。(原創娛樂提供)

岸邊露伴在羅浮》揭秘  《愛在滿格時》溫馨動人 

日片《岸邊露伴在羅浮》描述高橋一生飾演的岸邊露伴得知羅浮宮收藏一幅「世界上最黑暗的畫」,多年後他踏進羅浮宮地下神秘倉庫,遭遇一連串奇幻詭譎的事件,將一步步揭開這幅畫的來歷,以及背後隱藏的驚人秘密。

蒙古影帝阿木爾賽汗巴爾金尼亞姆(右)在電影《愛在滿格時》和童星特努恩額爾盾加拉姆坎德有忘年情誼。(佳映提供)

蒙古電影《愛在滿格時》描述一位五星級飯店主廚回訪家鄉大草原,遇見一位隨著外公外婆生活的男孩,相似經歷的兩人產生情感連結,從偶遇交集到互相陪伴,交織著兩代孤兒的思念與淚光。

恐怖片《印咒:畢舍遮》將印度惡鬼的傳說搬上銀幕。(采昌提供)

★印度惡鬼「畢舍遮」恐怖登銀幕

印度裔導演比沙爾杜塔首度編導長片《印咒:畢舍遮》,聯手《逃出絕命鎮》製作團隊,大膽揭露印度傳說惡鬼「畢舍遮」,當一個神祕的玻璃罐被少女打破後,她身邊的人們開始陷入一連串災難,惡鬼也一步步逼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