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VA被爆混血新歡貼身護花 笑揭真相

蕭亞軒宣布回歸演藝圈,感情事件備受關注。(華納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ELVA」蕭亞軒宣布回歸演藝圈,就連感情世界也有新進展,她10日現身小巨蛋,坐在包廂朝聖王力宏演唱會,身旁出現帥氣的混血洋男護花,更被讀者爆料疑似是她的新歡;對此,ELVA的經紀人代為否認,火速澄清:「哈哈,不是啦,是我們新簽的新人。」

蕭亞軒朝聖王力宏演唱會,身旁出現混血洋男(右)護花。(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當晚ELVA低調坐在包廂,與混血洋男中間還坐了好姊妹蜜雪當電燈泡,看來沒有太大的交集,而本報讀者卻爆料,指出混血帥男極有可能是ELVA帶去演唱會,除了當晚貼心幫忙拿名牌包包,就連天后的家人、助理,都有關注該名洋男IG。

蕭亞軒身旁的混血洋男被起底,模樣看來帥氣。(讀者提供)

據了解,該名洋男是日本、蘇格蘭的混血,模樣相當帥氣,年約30歲,而有「男神收割機」稱號的ELVA,歷任緋聞男友一字排開全是帥哥,這位鮮肉洋男絕對有符合天后的標準。

ELVA上月出席記者會受訪,坦言還是想談戀愛,身邊有可以聊天的對象,「現在想要的東西不一樣了,發生就發生了,該留意的(指帥哥)我會留意,我聊天的對象滿多的,享受這種感覺。」看來並不排斥有新戀情。

而在ELVA的緋聞曝光後,許多歌迷都獻上祝福,不忘提醒天后要繼續做音樂,正在籌備新專輯的她被問到近況?ELVA的經紀人回應:「還在挑歌選歌,目前已經完成一首新歌MV拍攝工作,11月就會先釋出一首單曲給大家聽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