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慶煌離婚 苗可麗嚇一跳

楊慶煌離婚 苗可麗嚇一跳楊慶煌離婚 苗可麗嚇一跳

楊慶煌驚傳離婚,在「天下第一味」演「夫妻」的苗可麗(右)今年也在上個月爆出已離婚半年消息,昨天苗可麗聽聞戲裡「老公」也和老婆ㄘㄟˋ了,先是嚇一跳,接著不改幽默地說:「搞了半天,原來離婚是會傳染的。」

向來行事低調的楊慶煌,平日雖與劇組其他演員相處不錯,卻甚少主動提及家庭事,拍攝大愛戲「阿桃」時,他常找戲裡老婆李芳雯喝酒,當時,身旁友人就發覺他很奇怪了,而苗可麗則說,之前一起拍戲時,偶爾聽楊慶煌說要去接小孩,並未發現他有任何夫妻出問題的徵兆,她說:「演員就是工作,不會把私人情緒帶到工作場合的。」

楊慶煌、苗可麗戲裡演一對,戲外2人不約而同都離婚,苗可麗笑說:「這樣是怎樣?該不會要說我們在一起吧?」會不會安慰楊慶煌?苗可麗說:「離婚不見得不好啊,反而是重生呢!」

(文/陳慧貞 圖/三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