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社會觀察系炎亞綸回來了! 曾吃寶林2料理出現呼吸困難

炎亞綸相隔已久,在社群發長文。(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寶林茶室疑似食品中毒事件,目前已釀2死,全民人心心慌慌。對此,暌違已久沒有在社群發長文的炎亞綸,難得吐露心聲,原來他此前也曾用外送平台,點過寶林的餐點,當天晚上,他出現呼吸困難、頭暈目眩、噁心等症狀。事隔已久會再次拿出來說,炎亞綸表示就是希望能盡快讓事件原委被重視,給社會一個交代,不要讓大家連吃個飯都得提心吊膽。

去(2023)年下半,炎亞綸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吃素,加上點餐平台上,素食沒有太多選擇,所以會特別注意評價不錯的素食。無意間,看到寶林感覺不錯,炎亞綸點了一份叉燒椰香飯、素炸雞,豈料,吃完後他身體不適2天,只要起床走動頭就暈到爆炸,然後噁心感極重,他後來也就沒有再二訪。

這幾天,寶林爆發疑似食物中毒案,炎亞綸才去翻了點餐平台的過去訂單,看到自己果真也吃過,他心有戚戚焉表示:「極久沒發文,當然也覺得社會太吵不要再多給大家太多的噪音,但這個攸關我們日常的事情,已經導致那麼多人的不幸,希望也提供一些親身經歷的過程,來給相關人事物,不論是警惕還是一個查核的方向都好,不要讓大家在吃飯都得提心吊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