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麋先生成軍10年 暑假浪漫開唱

麋先生主唱聖皓(中)開玩笑說,他們是屬於比較肉麻的樂團。(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麋先生成軍邁向第10年,宣布7月8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十年之後.浪漫之前」演唱會,談到演出主題,主唱聖皓說:「其實我們團算是比較肉麻的那種,像是摟摟抱抱開玩笑都OK!」團員聚在一起常會出各種鬼點子,像是給3月新婚的貝斯手以諾很多求婚建議,但聖皓笑說:「結果他都沒採納!」

團員被問到,為彼此做過最浪漫的事,他們說:「從我們認識以來10年了,只要是團員生日,我們一定排除萬難會聚在一起,都沒特別先約好,是有個默契在,只要是我們5個其中一個人生日,大家絕對會到齊,我們覺得還滿難得的!」

麋先生歌曲從點擊近千萬的《嗜愛動物》,到《模仿犯》主題曲《一種說法》,都埋藏一些浪漫因子,演唱會門票將於6月10日中午12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