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狗看淡金曲 雙重身分上本色音樂季

小春(左起)、熱狗、張震嶽、大淵、瘦子都將參加「本色音樂季」演出。(本色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MC HotDog」熱狗今年入圍金曲獎最佳華語男歌手獎,並以《NFT》入圍最佳作詞人獎,他談到:「入圍金曲當然開心,我也不會矯情地說現在的我完全不在乎,但我對所有獎項的態度也很明確泰然,我會非常的看淡它,得之我幸,不得我命,根本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熱狗認為,對他來說創作最爽的就是寫完一首歌的當下。

7月8、9日熱狗將參加在桃園陽光劇場舉行的「本色音樂季SUMMER SPLASH」,他的作品眾多,預告兩天的演出曲目完全不同,首日他會以「姚中二」身分出現,演唱新的歌曲,第二天則以熱狗名義現身,當天只唱舊歌,他還笑說:「我老歸老,但體力很好,請大家不用擔心我,先擔心怎麼買票吧!」

「本色音樂季」演出歌手還包括頑童瘦子、小春、大淵3人的各自表演,昨天是大淵35歲生日,收到很多祝福,另外張震嶽也會獻唱,歌迷開始期待,希望屆時這幾位歌手會以「兄弟本色」組合合體高唱《FLY OU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