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播不好當-連靜雯上主播台腿軟 李千娜狂NG 程予希有媒體人態度

連靜雯(中)2015年在《哇!陳怡君》飾演王牌主播,與李千娜(左)有精彩對手戲。(TVBS提供)

記者蕭方綺、李紹綾/專題報導

程予希(左)在《狗仔杜賓》演主播,訪問候選人鄒承恩。(公視提供)

林心如和姚淳耀在《模仿犯》裡詮釋主播角色,同台唇槍舌戰,而「主播同台內鬥」的戲也不只這齣,連靜雯和李千娜都曾在《哇!陳怡君》飾演主播,過往多參與本土劇的連靜雯說平常拍戲都講台語,「演主播卻要字正腔圓,真的好緊張。」她分析因為台語沒有捲舌音,主播得著重於口條與咬字,演出前特別觀察主播們如何播報,本以為已做好萬全準備,沒想到一上主播檯就腿軟、冒冷汗。

李千娜則是第一天進劇組就上演震撼教育,拍攝坐主播檯的戲時,她頓時手足無措,連續NG15次,直喊:「我從來沒有NG過這麼多次,超級挫敗。」她特地拜師請教主播夏嘉璐,被點出問題出在聲音、語調及表情,且面對鏡頭播報眼神會飄移,李千娜直喊:「真的是隔行如隔山。」

此外,程予希在電視電影《狗仔杜賓》中飾演正直敢言的主播,也有其風格,她說第一次跟導演討論劇本,就直接說「對台詞有意見」,讓導演嚇到,也因直率想法更貼近她想飾演的媒體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