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黃浩庭眼見舊愛變天使 專輯獻給離開的人

落日飛車的薩克斯風手黃浩庭單飛發片,認為聲音也是一項樂器。(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

金曲樂團落日飛車的薩克斯風手黃浩庭推出台語專輯,最想要獻給離世的舊愛,他受訪透露前女友是落日飛車的歌迷,然而兩人相戀不到一年,對方就不幸意外離世,成了他心中難以抹滅的痛。

黃浩庭談到:「親眼見到愛人變成了天使,這是很痛的事情,因為我經歷這件事,也不知道人生的下一秒鐘會發生什麼事情,這促使我要做這張專輯,想要寫給離開的人。」

當時黃浩庭失去摯愛,每天沮喪難過,是靠著家人的陪伴走出低潮,提到前女友一直很喜歡聽他唱歌,「這件事情在我心裡放了很久,所以我一定要把這張專輯完成,就是我留給她的承諾。」

而落日飛車在海外人氣夯爆,4月將登上國際知名的Coachella音樂節舞台,是第一組受邀演出的台灣樂團,黃浩庭在團內主要是吹薩克斯風,單飛發片的他談到:「對我來講,唱歌也算是學習一種新的樂器,我希望能夠學好。」謙稱還在學習的階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