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宰旭驚嚇示愛台北 巡迴落幕淚謝粉絲喊幸福

李宰旭演而優則唱,難得開金嗓大展歌藝。(D-SHOW提供)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韓星李宰旭昨天在DSpace元動空間舉辦台北粉絲見面會,吸引包括台灣、香港、泰國在內等1000名粉絲到場共襄盛舉,現場尖叫聲更讓李宰旭直呼:「我真的嚇到了!台北我愛你!」不過活動剛開場,就因乾冰誤觸警報導致警鈴大響,結果在場粉絲皆不願撤離,足見他的魅力。

李宰旭開心與台下粉絲互動,逗得全場觀眾哈哈大笑。(D-SHOW提供)

李宰旭一開場就獻唱Paul Kim的夯曲《所有日子所有瞬間》,深情歌聲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他說:「我上次來台北就承諾,之後一定會再來,這次巡迴壓軸來到台北,非常開心。」

出道4年多,李宰旭以韓劇《還魂》為人所知,見面會上播出他與女主角高允貞的甜蜜吻戲,李宰旭邊看邊拿枕頭遮臉,直呼:「我沒辦法看我自己的吻戲,太刺激了。」

雖然李宰旭在《還魂》中帥氣形象深植人心,不過他坦言,現實中的他與《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的角色李章宇比較像,「我是一個非常正面的人,就跟劇中的角色一樣,像個傻瓜一直笑。」

李宰旭感性表示,沒辦法想像能夠到世界各地開粉絲見面會,「之前我心急要出道當上演員,現在知道透過見面會跟粉絲見面是非常幸福的事。」

在見面會上播放粉絲的應援影片,李宰旭眼眶含淚,有些哽咽的說:「巡迴自此落幕,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想說我愛你,真的很幸福。」最後李宰旭與粉絲依依不捨告別,活動圓滿落幕。李宰旭預計在今天離台,班機不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