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易淑寬狂接秀忙翻天 廖麗君自比福星旺旺來

易淑寬(左)、廖麗君今年在宜蘭陪民眾迎接新年。(萬鴻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易淑寬、廖麗君今年農曆年到宜蘭參加除夕晚會,陪民眾守歲,易淑寬去年底忙著接選舉秀、尾牙、婚宴、廟慶,光是選舉就接了超過50場,忙到幾乎每個月只有3天待在家。廖麗君在台上跟易淑寬妙語如珠,臨場對答逗笑全場觀眾。

兩人都是電視歌仔戲熟面孔,這次來到歌仔戲起源地宜蘭,都懷有獨特濃厚的情感,廖麗君也參與演出《嘉慶君遊台灣》,飾演「王金花」一角,她自詡為福星轉世,笑稱陳亞蘭就是因為找她來演,去年才榮獲金鐘戲王寶座。她也很榮幸能靠著陳亞蘭沾光,在台上自豪說:「希望主辦方年年都能邀請我來,我相信除夕跟我一起跨年的人,新年一定財旺、人旺、氣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