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紀寶如揪楊貴媚赴台東慶生 萬沙浪喊:寶貝想妳

紀寶如(左)、楊貴媚(右)為狀況好轉的萬沙浪慶生。(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紀寶如、楊貴媚昨赴台東分別探視久病臥床的萬沙浪、袁惟仁,還特別為狀況好轉的萬沙浪慶生切蛋糕;袁惟仁去年一度被陳文茜誤傳死訊,事實上目前在台東靜養。

2人探視74歲「山地歌王」萬沙浪,他晚年病痛纏身,不慎從樓梯摔下而重創腦部,導致一度無法說話,去年6月狀況最糟,確診後虛弱無語,不過今年好轉許多。紀寶如說萬沙浪對她喊:「寶貝想妳。」對楊貴媚說:「媚姊掰掰。」雖然口齒不大清晰,但能說話已萬幸,紀寶如直呼:「真是生命鬥士。」

54歲袁惟仁2018年在上海跌倒,腦溢血昏迷,去年傳出已被醫生判定為無意識狀態的植物人,紀寶如、楊貴媚昨赴台東住處探視袁惟仁,透露他長期臥床,目前由媽媽、姊姊和姊夫3人齊力照護。

楊貴媚說去他們家時,經常有鬧鐘響起,原來是照護袁惟仁的細節很瑣碎,需要鬧鐘提醒,3人不時輪流給袁惟仁餵食、喝水、拍背。家人們低調不願多談,婉拒拍照,希望袁惟仁在舞台上的模樣能永存歌迷心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