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佩軒俏皮動感開唱 星空計畫落幕不捨想哭

蔡佩軒(右)與越南粉絲一起合唱。(索尼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Ariel」蔡佩軒前天舉辦「星空下想著你」音樂會,首唱新歌《第一千零一顆流星》,也帶來王心凌的《愛你》、小賈斯汀的《Baby》等熱門曲,難得展露「俏皮動感」的風格,讓歌迷都嗨起來。

蔡佩軒一直都非常期待能夠在音樂會上跟歌迷近距離互動,所以這次特別邀請一位越南歌迷和她一起合唱《是你給我整片星空》,粉絲在台上真情流露:「一整年的運氣都用在今天了!」

先前她曾公布2022下半年的「星空計畫」,從8月開始每月推出一首新單曲,直到日前已經發行完計畫中的5首創作歌曲,最後的專場音樂會結束之後,「星空計畫」也就正式告一段落,她心裡相當捨不得,直說:「今天心情特別激動,一上台就很想哭,尤其唱到最後一首《青春有你》的時候,看到台下有粉絲在哭,我也想哭。」感謝歌迷們一路上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