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撇峮峮同框緋聞 坦言欣賞蔡依林

柯震東昨出席代言活動,直說跟峮峮認識10幾年,沒想過發展的可能。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入圍金馬獎新導演的柯震東,近期回歸演員身分,日前被拍到深夜現身街頭,除了好友洪武及其女友張甯兒,已逝的「小鬼」黃鴻升前女友、「啦啦隊女神」峮峮也同行,兩人意外傳緋聞,柯震東昨出席代言活動表示兩人真的沒什麼,「就是認識10幾年的好朋友。」

柯震東和峮峮被媒體拍到後,又在「王子」邱勝翊直播時,同時現身楊銘威家中,對此他表示,兩人和楊銘威在自己出道前就認識,「就是好朋友,還有甯兒也是,不太在乎同框。」更笑言︰「真的有什麼就不會同框了!」至於是否有發展可能?他斬釘截鐵表示︰「太熟了!完全沒有往那方面想。」

問他最近是否有欣賞對象?柯震東說有很多,被逼問之下冒出「欣賞蔡依林」,但強調︰「我是她的粉絲。」由於剛剛說「有什麼就不會同框」,他解釋︰「不代表不同框就是認了喔!」更說自己年紀也到了,接下來如果要交女朋友,「想公布就公布。」

提到剛以《黑的教育》入圍金馬獎最佳新導演,未獲獎的柯震東直說還滿舒爽的,「覺得結束了一段旅程,心態比較健康,可以自由創作。」他說最近太忙,已經很久沒去電影院,上一次進戲院就是《黑的教育》金馬首映。年關將近,柯震東說自己已3年沒有跨年,連下個月農曆新年也只能放3天假,明年依舊相當忙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