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盈萱艾怡良爽收機票 黃子佼催生當媽

黃子佼(中)很享受奶爸日常,鼓勵謝盈萱(左)、艾怡良趕快生孩子。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第六屆年度怪物職人頒獎典禮昨晚在松菸登場,金曲歌后艾怡良、金馬影后謝盈萱與金鐘主持人黃子佼都出席,兩位天后近來收到老闆陳鎮川送的商務艙機票,已經都想好地點,預計明年出發。

艾怡良受訪表示:「我應該要去歐洲,越遠越好。」至於是否考慮去瑞典找舊愛?她聞言笑回:「太遠了喔,我比較想要去南歐,我對寒冷國家的興趣沒有那麼高昂。」稱與舊愛已有各自的發展,看來已經情淡;謝盈萱也說要去歐洲,絕對不會跟老闆客氣,「川哥給了商務艙機票,當然要飛超遠的地方,才是物盡其用。」

近來「有女萬事足」的黃子佼,每天跟寶貝女兒分離都很捨不得,所以都不想出門上班,聽聞謝盈萱、艾怡良都已經凍卵,鼓勵她們可以趕快生小孩,有了孩子會更有責任心,對此,單身12年的謝盈萱驚呼:「暫且先不要,我不是沒有母愛,只是要先把自己的生活顧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