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喜爆合體時機到了 黑色餅乾20年復活

徐若瑄曾在小巨蛋演唱會重現「黑色餅乾」當年造型。(索尼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Vivian」徐若瑄昨天無預警公布好消息,解散23年的「黑色餅乾」將在日本「復活」!

徐若瑄(中)很期待再次和「黑色餅乾」南南見狂也(右)及天山合體演出。(資料照)

12月3日「黑色餅乾」將參加日本電視台音樂節目《BestArtist 2022》,重現24年前的熱門冠軍金曲《時機》,她開心說:「時機到了!我來了!黑色餅乾20年復活!」

促成徐若瑄和「黑色餅乾」搭檔南南見狂也、天山合體的原因,主要是《時機》今年在日本翻紅,tik tok的點擊高達18億次,許多年輕人都翻唱這首歌,所以日本電視台和南南見狂也提出了再次復活的想法。

徐若瑄說:「很開心知道這首歌在日本又翻紅,這首歌在1998年發行時是日本年度單曲銷售冠軍,衝破140萬張,再次受到大家的喜愛,真的非常開心,也覺得黑色餅乾的歌很棒,能持續帶給大家力量。」

之前徐若瑄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復刻當年她在「黑色餅乾」的造型獻唱,勾起歌迷許多回憶,近年來她在戲劇、音樂和廣告全方位發展,和南南見、天山各自忙碌,直到最近她從IG收到南南見的訊息,代表「黑色餅乾」成員邀請她赴日合體,她感到十分驚喜,真的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見到昔日夥伴,非常期待3人能再度同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