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評汪小菲床墊秀有看頭 喊找彈跳女星代班吳姍儒

吳宗憲讓女兒吳姍儒放3個月產假,私下找火辣女星代班。(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吳宗憲、「Sandy」吳姍儒昨錄《小明星大跟班》,近來汪小菲與大S因500萬家用費鬧上法院,吳宗憲透露汪小菲私下有致電向他訴苦,「內容我想不足為外人道,我不想把我的名字跟他們加在一起,我是勸他們過了就過了,給對方幸福就好,不要給詛咒」,並透露汪小菲這2年有可能來台灣。

Sandy昨挺7個月的孕肚前來錄影,吳宗憲開玩笑說女兒要請辭了,其實是Sandy昨天再錄1天影後,就開始休3個月的產假。吳宗憲已經想好代班人選,Sandy看過名單,發現標準就是「胸部要夠彈跳」,吳宗憲不諱言已打給「啦啦隊女神」林襄邀她代班,也聯絡了峮峮,無奈對方要拍戲。

汪小菲上週請人在S Hotel割破大S的床墊,吳宗憲當天正好就在S Hotel地下一樓開會,直呼大汪兩人戰火精彩,「有時候政論節目看多了也累,他們這樣比綜藝節目還精采」,不排除汪小菲來台灣時邀他上節目,但強調跟大小S也是好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