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始源撂台語關心選舉 SJ嗨喊凍蒜

Super Junior昨在小巨蛋進行最終場演出,成員使出渾身解數賣力開唱。(超級圓頂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南韓天團「SJ」Super Junior昨於小巨蛋進行第3天最終場演出,眾成員依依不捨,使盡全力和台粉互動;始源應景撂台語說:「你有沒有去投票?有去投票最重要!」成員們七嘴八舌起鬨喊「凍蒜(當選)」,始源隨後立刻自嘲:「不過我是韓國人。」台下瞬間爆笑。

始源向來愛用中文和台粉互動,他開場先喊:「大家,我也是需要你們的聲音,大聲點好不好?」炒熱台下氣氛,隨後說:「最後一天的演唱會,希望你們喜歡,我愛你們。」

厲旭則笑說,「真的非常高興,因為有粉絲來到我的夢裡,讓我感到昨天好像再表演一次的感覺!」東海故作吃醋模樣,向歌迷撒嬌說:「為什麼昨天晚上沒來我的夢,去了厲旭的夢,真的很傷心。」

圭賢繼首場向粉絲「下跪」後,昨又展現誠意再度下跪,雙手不忘比出愛心,不料褲子差點掉下去,隔壁成員急忙幫他救援;圭賢用中文說:「今年我回來台灣,你們變高又變可愛,我變胖,又變老。」獲得滿堂彩。

此外,隊長利特透露,經紀人有問是否在台灣辦安可場,打 趣賣關子預告未來可能唱回台灣,全場歌迷爆尖叫聲。

據悉,SJ成員今、明兩天將分批離台,班機不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