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那維勳刮毛變裝害夏于喬笑吃NG 林依晨站台挺《女優,摔吧!》

鬼鬼(中)被拱當場親夏于喬(左),大讚她的嘴唇很性感。(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台片《女優,摔吧!》昨首映,導演周美豫率主角夏于喬、「鬼鬼」吳映潔、黃心娣等人出席,林依晨為感念經紀人周美豫的恩情,特地擔任神秘嘉賓,預祝票房長紅。

林依晨(右)力挺導演周美豫,特地為《女優,摔吧!》站台。(記者胡舜翔攝)

三位女主角在片中共組「莓人愛」摔角組合,回想拍片點滴,不約而同說:「要互摔、扛對方,還要互相用手肘打對方前胸,真的爆痛!」夏于喬和鬼鬼表示真的很佩服摔角選手,「到後來我們也很變態的享受這個痛在自己身上。」

鬼鬼(左起)、夏于喬和黃心娣在《女優,摔吧!》組成「莓人愛」摔角組合。(記者胡舜翔攝)

那維勳飾演「莓人愛」的師父,後來為了追尋變裝皇后的夢想,遠離摔角的輝煌過去;被問演變裝皇后印象深刻的地方,那維勳笑說是刮腋毛,「某方面來說腋毛代表男子氣概,但為了進入狀況,說刮就刮掉了。」

那維勳(左起)、大文、導演周美豫、夏于喬、林依晨、鬼鬼、黃心娣、百白和涂善存出席電影首映,聊拍片花絮。(記者胡舜翔攝)

夏于喬爆料首次看到那維勳的角色扮相,笑到沒辦法演戲,「那哥對細節很注重,每次上戲都要戴很長的假指甲片」,鬼鬼也對指甲印象深刻,認為「那哥」瞬間變「那姊」;《女優,摔吧!》今起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