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方芳芳走過上海封城 選擇返台定居

方芳芳靠做皮拉提斯與忌口維持曼妙身材。(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智凱/專訪

方芳芳不捨離開兒子,近日與老公返台養老。(記者陳逸寬攝)

方芳芳長年定居上海,近日為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返台,18日將出席晚會,也計畫與老公丹尼爾在台定居,留獨生子Jason一人在中國奮鬥,Jason送別時淚眼汪汪,這2年因疫情,母子都在同一棟別墅生活,感情才剛變緊密就要分離,讓她依依不捨。

這次返台打了次世代雙價疫苗,方芳芳回憶上海封城期間,經常得做核酸檢測,至今沒確診,歸功於在家沒亂跑,「萬一確診要送方艙醫院,那就會很害怕了!」然而封城2個月時,她因過於嘴饞而胖到61公斤,「跟我生小孩的時候一樣重,就是太會吃,冰棒一次吃2支。」

為何返台定居?61歲的方芳芳認為,年過60心境轉變,不注重名利而想回饋社會,同時也發起「愛不止息慈善晚會」,認為台灣的環境更適合退休養老。她在上海的社區有15棟,每棟30層,公設有湖泊跟大花園,但一個社區住2800人,決議事情時意見多,原本一家住社區獨棟別墅,她這次回台也賣掉,改買另一戶比較小的留給兒子住。

方芳芳低調幫助不少弱勢藝人,她回憶50歲壽宴接受禮金,全部捐給當時受8種癌症所苦的徐風,有年回台灣徐風特地來致謝,她謙稱:「這只是福氣的分享,之前我跟曾國城主持也是捐出酬勞,很多弱勢長者沒積蓄又有病痛,該幫的就要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