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淑芳睡覺心臟停工14秒 開刀治療

陳淑芳因心律不整開刀,和友人失聯兩個月。(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83歲金馬影后陳淑芳向來工作行程滿檔,但近來驚爆健康亮紅燈,和友人失聯兩個月,昨天二度報平安稱「身體裡裝了一個小電池。」

原來陳淑芳因心律不整,開刀治療,她提到有一天晚上睡覺,心臟一度停止跳動14秒,家人希望她好好休養,還沒收她的手機,她因此和友人失聯兩個月,直到前天才在臉書上報平安,她昨二度報平安,還說:「其實我只是在身體裡裝了一個小電池,做了一個簡單的小手術而已。」不願外界太過擔心她。

陳淑芳是演藝圈出了名的「拼命三娘」,從電影《孤味》拿到影后之後,一路接戲,從台片《期末考》到今年賣座片《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還有戲劇《你好,我是誰?》都有她的身影,她昨天受訪時聲音依舊宏亮,百般強調「不用為她擔心」,還慶幸電影工作已殺青,不會拖累大家時間表。

她說自己早已出院回家休養,現在恢復正常生活作息,醫生告誡她不能熬夜,也不要過勞,目前身體尚未完全復原,但暫無大礙,預計休養到年底。雖然已經恢復工作,但大幅減少工作量,並挑選較不費力、不熬夜的工作,像是上談話性節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