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孩陷感情糾紛 主動退出天王星 遭點名提告她稱不實指控

「小孩」何世華(中)捲入感情糾紛,發聲明決定退出所屬的「天王星」。
(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蕭方綺/台北報導〕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冠軍團「天王星」的人氣成員「小孩」何世華,與未成年網美爆出感情糾紛,遭對方母親提告,真相有待司法釐清,昨天小孩在社群委由律師發了退團及提告聲明,不願因為遭謠言誣陷一事,影響到了其他團員。

小孩5日被網美爆料後,風波延燒一週,仍決定要退出所屬的天王星,他說:「個人多年努力化為泡影事小,但是團員演藝權益事大,期待更好天王星能出道,所以才懇求終止與兩家公司的合約,讓資源能完整給予天王星其他團員。」

唱片公司表示:「已經約定預排的工作會依約完成。」

小孩希望在司法訴訟期間,能靠自己的力量證明清白,「如同第一次踏上舞台時靠自己發熱的小孩,靜待司法還原真相。」昨天包括《原子少年》的導師坤達及許多戰友都在IG曬出全黑畫面,無聲表達對小孩的支持。

此外,小孩的委任律師表示要對上週發布聲明的「維恩原創國際有限公司林宜慧」提告,針對此事,遭點名的林宜慧回應,當初是未成年網美的母親請她幫忙將聲明稿轉發媒體,表明她們目前的立場,稿子也是她母親寫的,因為未成年網美一直接到媒體詢問情況,所以她母親才會有如此的聲明,且公司尚未跟該網美簽約,認為何世華的指控不實。

林宜慧更回應:「現在卻把矛頭指向我及維恩原創公司,真的莫名其妙,我本人行得正坐得穩,未說過任何一句對原子少年何先生的任何不好或污蔑的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