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懷民笑爆遭蔡琴不斷騷擾-首度合作互嗆龜毛

蔡琴(右)覺得能和林懷民合作對她來說像夢一樣。(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在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的邀請下,蔡琴將挑戰新的表演模式,「蔡琴在雲門」演唱會預計今年12月22日蔡琴65歲生日當天登場,她透露16歲開始就是雲門的粉絲,如今終於等到合作機會,並談到:「16到現在65歲,林老師永遠給我們最好的回憶!」

「蔡琴在雲門」演唱會將由林懷民擔任藝術總監,12月22、23和25日在500席次的雲門劇場舉行,林懷民說這將會是「以歌為主的劇場」呈現。

林懷民誇讚蔡琴是歌唱藝術家,「她很努力,和我所認識的歌星差很遠,幾乎沒有遊戲(娛樂),就是個宅女。」他笑說:「大家都說我是非常龜毛的人,說我很兇、很要求。」但和蔡琴合作後,發現她更龜毛,「她不斷騷擾我,要選曲目,一直打電話討論。她第一次來看場地很滿意離開,後來又說上次沒帶麥克風,要再來一次,像看風水一樣。」

蔡琴被林懷民爆料練團時「挑剔自己、挑剔樂隊,一本正經地唱,搞了幾百小時」,但蔡琴笑說:「他說我龜毛,你們沒看到他怎麼折磨我,但我心甘情願,甘之如飴。」最特別的是,林懷民跟蔡琴說:「我要妳的聲音浮起來!」蔡琴說:「我做得到嗎?多恐怖!」

演唱會由林懷民操刀,蔡琴說:「他對音樂非常敏銳,我感覺自己好像沒有穿衣服,但我一點不害怕,我相信他。」

之前陳文茜爆料蔡琴得怪病,昨蔡琴解釋其實是看錯科,沒能對症下藥,「結果我這要看平衡神經科才對,嚴重的話,可能會耳中風,不過現在算是痊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