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和熙為《浪愛延續》私訊女神 隋棠秒答應當愛心大使

隋棠擔任《浪愛延續 食在幸福》愛心大使。(CHECK2CHECK 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網紅CEO森田、夏和熙領軍的《浪愛延續 食在幸福》邁入第4年,邀請隋棠擔任「愛心大使」一起推廣大家關懷毛小孩、愛心做公益的理念。

談及擔任愛心大使的心情,隋棠表示:「覺得很榮幸,流浪動物這塊本來就是我很在意的,非常謝謝主辦方的邀請讓我可以一起盡一份力。」她透露平常與孩子互動的時,不只會分享故事,還會以身作則,帶著孩子一起做公益,「讓他們實際的親眼看到發生在不一樣的人身上的故事,了解不一樣的人生。」

夏和熙相當關注浪孩議題。(CHECK2CHECK 提供)

夏和熙特別感謝隋棠幫忙,兩人在拍戲時曾有幾面之緣,這次鼓起勇氣私訊,他直呼:「謝謝心目中的女神二話不說馬上答應,這次可以一起合作心裡非常興奮。」疫情讓他對於生命有了體悟:「生命的重量可以很重也可以很輕,相信生命的存在都有一定的價值與意義,這段期間不開心的事情太多了,希望大家都可以活在當下,快樂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