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如虹和她的藝人朋友們》鬼鬼認真扭轉形象 來吧!掌聲中

直來直往的「鬼鬼」吳映潔,雖然常被網友罵,還是堅持做自己。(記者胡舜翔攝)
場地提供:CURISTA COFFEE 奎士咖啡(市府旗艦店)

文/胡如虹

這個年代很容易被罵,因為有網路,躲在螢幕後罵人好像可以不用負責任,就很恣意的批評別人,尤其是身為公眾人物,被罵的機率更高。

●心中的黑洞 《營業中》填缺憾●

「鬼鬼」吳映潔就常常被罵,不管她做什麼事,網路上總有人罵她,還好她想得很開說:「被罵這麼久,我已經習慣了,喜歡我就喜歡我,不喜歡我就罵我,不就是這樣嗎?」

不過自從她參加《來吧!營業中》,隨著節目的播出,她慢慢的把罵聲轉為肯定的讚美聲,這改變也意謂著鬼鬼的成長。

個性很直,熱情外向的鬼鬼,其實內心很柔軟,也很感性,所以她可以笑得很大聲,也會突然就抿嘴哭了起來。她和乾哥「小鬼」吳鴻升的感情很好,小鬼遽然離世,好像在她心裡挖了一個黑洞,會突然掉入生離死別的悲傷中,讓她必須去做點什麼來填補心裡的缺憾。

「鬼哥走了之後,《綜藝玩很大》的小隊長空了一年,我本來想去爭取這個小隊長,就主動打電話給製作人小葉姊(葉佩容),那是一個很神奇的力量,我從來沒有毛遂自薦過,電話一打我就在哭,手還在顫抖。」鬼鬼沒想到那一通電話,雖然沒有讓她如願當上《綜藝玩很大》的小隊長,卻讓她加入了《來吧!營業中》。

鬼鬼笑稱參加《來吧!營業中》最大的收穫就是讓大家看到她很愛哭。(記者胡舜翔攝)

●流淚的成長 吃苦化解心苦●

鬼鬼最初的願望是想要去做一個很苦很苦、能吃苦的節目,透過吃苦把心裡的苦也一起化解掉,這份心情是觀眾看不到的。果然如她所願,她在《來吧!營業中》吃了很多苦,也流了很多淚,讓她暴露了愛哭的個性,卻也引起某些人留言:「她又在哭了!」

每個人的哭點不同,但真性情還是會被理解的,鬼鬼在《來吧!營業中》吃的苦、流的淚,還是有很多收穫。

我看她不管走到哪兒,都有粉絲眼睛一亮,欣喜的找她拍照。從來沒有做過其他工作的她,也因為《來吧!營業中》當了半年的服務生,還去學做泡芙跟麵包(她的鬼鬼牌泡芙看起來真的很好吃),變成了甜點師傅,這些都是很難得的人生經驗。她說收穫最大的是看到很多人留言:「剛開始看節目的時候,真的很討厭妳, 但後來看到妳的認真跟妳的努力有被妳感動到。」讓她覺得很感動。

●一輩子的愛 不離開演藝圈●

也許小鬼一直在天上關照她這個乾妹妹,她才會有那股神奇的力量,打了電話毛遂自薦,接了《來吧!營業中》讓大家看到她真性情的一面。然後本來已接戲,無法參加新一季的實境節目《嗨!營業中》,戲突然不拍了,空出了4個月的時間,剛好又可以加入《嗨!營業中》。

鬼鬼喜歡拍照,喜歡出席活動、唱歌、演戲,想要在演藝圈待一輩子。(記者胡舜翔攝)

雖然鬼鬼一直說她這幾年戲緣很差,在台灣都沒有接到合適的戲,卻還是對演戲充滿期待,「我從小就生在演戲圈,死也要在演藝圈,我覺得我應該可以在演藝圈待一輩子。」

也許直來直往的鬼鬼,目前比較適合做自己,唱歌、上節目自由發揮,她之前已演過那麼多戲,既然要在演藝圈待一輩子,戲緣遲早會來,就像愛情一樣,分手了,又會開始一段新戀情。

失望、傷懷都是一時的,都會隨著時間淬鍊出力量,我們只需要往前走,一切都會有最好的安排。

胡如虹和她的藝人朋友「鬼鬼」吳映潔。(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