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黃隊連3週拿MVP 啦啦隊女神壯壯首位女隊長

壯壯能成為節目史上首位女隊長相當感動。(台視、三立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郭泓志領軍的黃隊在《全明星運動會4》戰績亮眼,全隊匿名投票,選出節目中首位「女隊長」壯壯,讓觀眾驚喜不已。本集MVP由黃隊狀元Zing拿下,Zing在射箭部分拿了男生最高分,足球也有突出表現,截至目前進行三週團賽,黃隊已拿下第三座MVP,表現超凡。

Zing在射箭及足球表現不俗,成為黃隊狀元。(台視、三立提供)

啦啦隊女神「壯壯」以過半票數成為黃隊隊長,成為節目首位女隊長,她哽咽表示:「我知道我的表現不是最好的,但我會把我所有的力量,給我所有的隊員們。所有的流言蜚語,我都會幫你們扛起來!」

節目中黃隊與紅隊比拼射箭、躲避球及足球12碼PK賽,射箭項目實力不相上下,由黃隊以一分之差拿下勝利;躲避球在關鍵第三局,紅隊則以9:5阻止黃隊的六連勝。三戰兩勝的足球12碼PK賽,黃隊各務孝太、Zing、徐瑋澤皆在關鍵一局進球,為黃隊拿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