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全明星》蔡尚樺自爆「真的不合徐展元」 私下互動曝光

徐展元(左)和蔡尚樺(右)擔任《全明星運動會》主持人。(翻攝自全明星運動會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疫情影響,《全明星運動會2》停止錄影2個月,集體訓練也中止,近期改釋出幕後花絮與粉絲互動,昨(17日)就貼出一段轉播員蔡尚樺和徐展元的「主播走心話」,其中2人被問到鬧不合的傳聞,蔡尚樺秒笑回「就真的不合啊」,徐展元則表示「你不敬老尊賢」,2人逗趣的互動,讓螢幕前大批網友全笑翻了。

面對不合傳言,蔡尚樺直接笑回:「就真的不合啊!」(翻攝自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全明星運動會》官方臉書昨(17日)釋出最新影片,徐展元和蔡尚樺2位主持人進行QA問答,其中一題被問到不合的傳言,綠隊十分好奇為什麼會這樣,蔡尚樺就透露有不少網友認為他們2人在播報的時候,感覺都沒在同一個頻率上,她也笑說:「其實蠻好笑的啦!你看我們2個有不合嗎?」綠隊也解釋:「2人分配工作非常清楚,沒有必要不合。」在彼此專業的地方互補,呈現最好的面貌給觀眾。

影片一出,立刻引來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大讚「開頭太經典,超洗腦」、「2人組合是完美的啦」、「欣賞活潑正向又妙語如珠的尚樺」、「展元哥的手稿筆記好認真!」、「展元哥真的好棒」、「2位沒re稿,很真實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