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成媽媽送暖王瞳永遠是蔡家人

艾成(右)驟逝讓老婆王瞳和愛他的親友悲痛不捨。(資料照)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艾成意外離世,媽媽在憾事發第3天,忍住內心的傷痛,寫了一封「致我親愛的兒子」表達對艾成的思念,表示得知噩耗的當下,所有人都感到錯愕,沒人願意相信這個意外真的發生,隨之而來的就是無盡的悲痛與不捨。

艾成的媽媽在前晚與老公、兒女一行7人來台處理後事,經與教會商討,決定於8月24日下午1點半在北市立第一殯儀館舉行追思禮拜。

在媽媽眼中的艾成,是個「愛神,愛我們,愛身邊的人的開心果。」她堅信兒子「不會主動去選擇這樣的方式離開我們,讓我們如此傷心。」透露事發前一段時間,艾成每天都會在家庭群組裡聊天,訴說著9月要帶王瞳回家鄉辦婚禮的計畫,媽媽難過的寫下,「全家人都開開心心地計畫等你9月回來,要讓你和瞳瞳擁有一個美好溫馨的婚禮。媽媽看到你身邊的人都這麼愛你,真的很感動很感激。只是可惜,你沒有留給我們實現計畫的機會。」

艾成的媽媽認為,兒子雖已離開了大家,但卻留下寶貴的愛,讓大家在有限的時間裡更珍惜、更愛彼此,她也真摯的向媳婦王瞳說:「雖然艾成離開了,但妳永遠是蔡家的一分子,永遠是我們深愛的家人,往後我們作為一家人,會繼續在主裡相愛、相互扶持,也希望所有愛著艾成的人也能愛王瞳,為他守護他深愛的妻子。」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tag_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