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揪兒拍MV 稱霸發燒影片

周杰倫MV出現美麗的粉紅色湖泊,是他喜愛的顏色。(杰威爾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首次讓5歲兒子Romeo加入新歌《粉色海洋》MV拍攝,俏皮模樣超萌,也讓這支MV人氣狂飆,上線不到48小時點擊突破350萬次,拿下YouTube發燒影片冠軍。MV前往西澳赫特潟湖取景,拍下一大片粉色湖泊,不僅網友驚嘆太美,周董昨也分享照片寫到:「粉紅色是我的顏色!」

周董兒子入鏡MV,衝上發燒影片第一名。(杰威爾提供)

《粉色海洋》MV推出後,網友也玩起「顏色接龍」,找出周董歷年來和顏色相關的歌曲,整理之後發現周董歌名出現顏色的歌曲還真不少,像是《黑色毛衣》、《黑色幽默》、《藍色風暴》、《白色風車》、《告白氣球》、《青花瓷》、《黃金甲》、《紅塵客棧》、《紅模仿》,以及新歌《紅顏如霜》,網友也頻敲碗,希望周董趕快推出《紅顏如霜》的MV。

另外周董也唱過《彩虹》更是顏色大集合,若是以同音字也算在內,周董還唱過《菊花台》,勉強可和「橘色」沾上邊。

前兩天周董看到兒子參與演出的MV反應不錯,開心到睡不著,乾脆在社群回覆網友問題,有網友問他,會不會經常回頭看過去演唱會的影片,結果周董回應「比較少」,更說出充滿氣勢的7字箴言:「因為人要往前看!」讓眾多網友佩服不已,覺得很勵志,周董也預告,年底會再次展開「嘉年華」世界巡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