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粉色海洋 帥兒搶戲大驚喜 Romeo萌轉帽子送飛吻 模樣超可愛

周董兒子首次現身MV演出,可愛模樣讓人融化。(杰威爾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果真是「虎父無犬子」、「有其父必有其子」,「周董」周杰倫昨晚驚喜釋出新歌《粉色海洋》MV,為這首歌獻出可愛口白的周董兒子Romeo超萌現身MV中,父子一起搞浪漫,讓眾多藝人好友還有粉絲都融化了,Romeo戴著墨鏡送飛吻,模樣超可愛,周董老婆昆凌對於兒子成為MV主角之一也超開心,用英文寫下「Romeo好搶戲!」

周杰倫MV中出現的藍色小屋也是澳洲知名景點。
(杰威爾提供)

周董《粉色海洋》遠赴澳洲的赫特潟湖取景拍攝,因為有豐富的特殊藻類產生大量的胡蘿蔔素,形成了粉紅色湖泊,是澳洲極具特色的大自然景觀,也呼應周董的歌名。

周董彈烏克麗麗,袋鼠也好奇。(杰威爾提供)

「準備好了嗎?要去兜風嗎?」周董兒子在《粉色海洋》中用可愛童音說出口白,在MV裡他則時而淘氣漫步、時而率性奔跑,還在沙灘上單手旋轉帽子,不管是扭腰擺臀或是彈著烏克麗麗,可愛模樣都讓人融化。

唱片公司同事好奇問周董,這支MV可以算是5歲Romeo的出道作品吧?周董則說:「小朋友還小,以後還是看他自己的興趣。這支MV讓他入鏡,是想說小孩子成長得很快,想記錄一下他可愛的樣子!覺得讓Romeo出現在自己的MV是不錯的idea!而且這支MV剛好也很適合。」

事實上Romeo目前只有學鋼琴,但他在MV裡抱著烏克麗麗也能有模有樣的輕輕撥弄琴弦,難掩自信帥氣,頗有乃父之風!

MV除了去赫特潟湖拍攝,也去了西澳的羅特尼斯島取景,島上最大的特色就是獨有的短尾矮袋鼠,周董一派輕鬆彈著烏克麗麗,連袋鼠也被他的音樂吸引好奇湊上前,相當逗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