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瘦子地囚人喊愛香香女生 合體頑童舞台狂奔幹大事

瘦子以個人之姿攻蛋連唱3天,與頑童的戰友合體讓他更有安全感。(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嘻哈男神瘦子首度以個人之姿攻蛋,頑童MJ116的戰友小春、大淵沒有缺席,擔任固定嘉賓力挺,3人沿著走道直奔控台後方的小舞台,讓二、三樓的歌迷超驚喜,對於兄弟們的助陣,瘦子說:「很自在、很有安全感,就像回到以前『幹大事』演唱會一樣,連台下的觀眾也一樣,覺得好感動 。」

瘦子(左起)小巨蛋首開個唱,與頑童的戰友小春、大淵驚喜合體。(記者胡舜翔攝)

瘦子「地囚人演唱會」唱到第二場,昨晚他在台上說:「很久沒表演,發現台下多了很多女生群眾,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想講我很喜歡女生,因為妳們都香香的,我很喜歡 。」不忘提醒男歌迷,千萬要對身旁的女友好一點。

瘦子當初在籌備個唱,就提出要把頑童的歌曲加入歌單,大淵、小春二話不說就答應,大淵說:「我從半年前就開始訓練體能,要讓自己肺活量好一點,就是在等這一天。」小春談到:「去美國前就開始在練身體了,希望用最好的狀態站上舞台。」

頑童攜手帶來《MJ Fresh Gang》、《幹大事》等歌曲,唱到《生煎包》時,延著走道往控台後方的小舞台移動,近距離貼近歌迷,大淵說:「有兩首歌快要3年沒唱了,為了瘦子特地翻出來,我跟小春也都要再把歌詞複習一下。」

3人合體展現團魂,唱到招牌夯曲《辣台妹》時,6名身穿丁字褲的火辣舞者出場,與團員近距離互動,倒奶又露臀的火辣畫面,再度讓全場沸騰,最後一首《走跳》也讓氣氛嗨翻。

瘦子為了即將出生的寶貝女兒戒菸,好友KID同樣快當爸,昨天現身演唱會捧場,爆料瘦子滿口爸爸經,「看到瘦子那麼愛小孩,我不學一下說不過去,聽他講(育兒經)講不完耶 。」表示要向好友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