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淳耀寒天入水激吻炎亞綸 手拿薑茶冷到全抖光

姚淳耀(左)和炎亞綸水下接吻看似激情,兩人實際上冷到不行。
(絡思本娛樂製作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姚淳耀和炎亞綸在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中,除了有激情的「男男擦澡畫面」,還有水中男男吻,尺度大開。姚淳耀回憶「水下吻」拍攝過程,透露拍攝當天天氣超冷,讓兩人手腳直發抖,甚至連拿在手上的薑茶,也因為手抖,拿到嘴巴時已經抖光,「當下在水裡都睜不開眼睛,就只記得導演喊3、2、1後,我們倆要一起潛下去,找到對方,凍到用下意識在接吻!」

此外,劇中也挑戰讓人不寒而慄的情節,炎亞綸坦言導演私下一直問他最害怕的東西是什麼,他回「蟑螂、昆蟲」時,突然意識到苗頭不對,沒想到拍攝時現場真的佈滿麵包蟲,劇組還加碼找了其他爬蟲類,讓炎亞綸當下緊張到不行,驚喊:「真的非常害怕!」但也強迫自己面對心中的軟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