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柴克艾福隆與熊拍廣告惹議 拍Netflix紀錄片遭批胡說八道

柴克艾福隆在IG曬出和熊拍攝的廣告,沒想到因此惹議。(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柴克艾福隆以電影《歌舞青春》爆紅,他先前在IG曬出和熊一起拍攝的廣告,看似活潑逗趣,沒想到卻惹來麻煩。

柴克艾福隆在廣告中表明將廣告收入捐給野生動物基金會,藉以幫助熊和其他野生動物,但PETA(善待動物組織)近日卻發聲批評,表示柴克以幫助動物名義,去消費另一隻動物,直言:「沒有一個保育協會會強迫動物刻意在鏡頭前做表演,提高一般大眾對於野生動物的認識。」至截稿前,柴克艾福隆對此並未回應。

此外,柴克在Netflix紀錄片《柴克艾福隆:擁抱旅行》提倡綠色生活,上月卻遭美國某健康公司指出片中提出的健康訊息根本是胡說八道,誤導民眾,還使健康品牌形象受損,不過據知製作單位無視業者反對聲浪,將會繼續推出第2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