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認與江宏傑有誤會 豪宅戲水男友陪玩

福原愛返回日本後,首次向媒體透露家庭近況。(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福原愛7月下旬來台灣和前夫江宏傑處理家務事,不料最後鬧得不愉快,甚至報警處理後才搭機返日。事發後,日本媒體前往她和男友同居,價值3億日幣(約6600萬台幣),坪數接近80坪的豪華公寓外直擊採訪,福原愛受訪時滿臉笑意,被問到帶家人回日本似乎引起一些騷動?她回應:「只是有點誤會,不過手續我辦得妥妥的,沒有擅自帶走的事。」

日本媒體《女性自身》直擊,福原愛豪華公寓陽台傳出歡樂的聲音,疑似是福原愛友人的小孩,還有她從台灣帶去日本的家人玩得正開心,他們在充氣的塑膠小泳池戲水,水花還不斷濺出來。

媒體也發現,福原愛男友綁著頭髮出現在陽台,陪伴著她帶回日本的家人,相處融洽,應該也是積極在培養感情。

福原愛受訪則談到,一年半沒有和家人相處,很想念也很開心,希望家人可以好好成長,也透露家人這次至少在暑假期間都會留在日本,預計待到8月底。

日本另一家媒體《FLASH》7月初曾拍到福原愛和男友一起現身,這次福原愛從台灣回日本後,該媒體訪問到她的鄰居,有人透露,看到她家陽台飛出肥皂泡泡,也聽到開心的聲音,相信是福原愛從台灣帶回的家人在家中玩吹泡泡。

雖然福原愛談到再次看到家人很開心,但日本網友還是對她不諒解,留言中多所批評她把在愛情上找尋幸福看得比親情重要。

對於福原愛談到,她帶走的家人會在日本待到8月底,是否意味9月初她將會送家人返台?江宏傑經紀公司不予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