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舞台600公斤螢幕險奪命 男團MIRROR演出喊卡 眾星祈福

香港男團MIRROR在紅館開唱,後續場次因發生公安意外取消。(路透)

〔記者陽昕翰/綜合報導〕香港男團MIRROR前晚在紅館舉辦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兩名舞者遭到懸掛在舞台上方、重達600公斤的LED螢幕砸傷送醫,後續的場次緊急喊卡,包括郭富城、陳奕迅、鄭秀文等港星都發聲為傷者集氣。

MIRROR演唱會的巨型螢幕掉落砸傷舞者,演唱會緊急喊卡。(美聯社)

其中27歲的舞者李啟言傷勢最嚴重,港媒指出他頭部受創、頸椎骨折,昨天進行長達8小時的手術,最嚴重恐有癱瘓風險,另名傷勢較輕的舞者張梓峯已出院。

舞者李啟言被砸傷,目前仍在醫院。(翻攝自IG)

男團MIRROR在2018年於選秀節目出道,12名成員隨即在香港走紅,掀起了追星熱潮,未料這次巡演卻發生螢幕掉落傷人事件,其實前幾場演唱會就有成員意外受傷,讓歌迷相當不滿。

動感天王郭富城也曾在紅館受傷,昨天在IG發文表達痛心和震驚,「希望業界嚴肅地正視舞台演出者的一切安全!人命比一切都重要!祝願平安!」鄭秀文曬出全黑畫面,並發文:「深深祈求。人平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