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允潔美拍婚紗 婚禮為公益募款

蔡允潔(右)拍婚紗,樂被老公一把抱起。
(The stage美式婚禮婚紗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蔡允潔與老公Fraser拍攝婚紗照,地點是出生地基隆,到瑞芳、四腳亭車站、八斗子潮境公園、廟口夜市等地,近來因為新婚甜蜜緣故,拍攝婚紗前她還胖了5公斤,但仍可一把被老公抱起,露出姣好E胸身材。

一般人都是拍婚紗前要瘦身,但蔡允潔說老公很愛在家下廚,不知不覺就把她餵胖了。她說婚禮規劃會朝公益形式舉行,替紅心字會弱勢家庭、兒童、獨居長者募款,詳細日期要視疫情再決定。這次的拍攝也很滿意:「這裡有我從小到大滿滿的回憶與親情溫度,有小時玩耍的老街、搭車時火車站、拜拜的土地公廟、打牙祭的夜市、約會去的海邊和山上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