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體壇3女神糗很大 上廁所被聽光光 脫衣竟有攝影機

許淑淨(左起)、程文欣、姜巧文三位體壇女神參與《超級王牌棒球隊》,一起合宿和訓練,現成為好朋友。(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易慧慈/專訪

民視實境節目《超級王牌棒球隊》拍攝期長達4個月,集合各領域頂尖運動員,為公益任務合宿訓練比賽,包括台灣史上奧運唯一雙金的舉重天后許淑淨、羽球女雙世界排名第一程文欣和跆拳道品勢金牌、綽號「體壇子瑜」姜巧文,學習打棒球,受傷狀況頻頻外,最讓她們難以適應的是節目拍攝24小時不停機,糗事連連。

程文欣為羽球女雙世界排名第一,大家都叫她「學姊」。(記者陳逸寬攝)

●許淑淨滑壘扭傷腳 程文欣髖關節酸痛●

三位體壇女神本來不認識,合宿集訓都在一起已成好朋友,接受訪問時,嘰嘰喳喳停不下來,她們承認當初想就是有空去打下棒球,沒想到過程那麼長又很辛苦;一開始也沒有戰友愛,大家忙著各自學新東西,一直到後來比賽,有人跳出來打氣,漸漸團隊意識就出現。

許淑淨為奧運舉重雙金,享有全國高知名度。(記者陳逸寬攝)

奧運舉重金牌許淑淨說,舉重都是一個人,成敗也是自己擔,對她最大不同就是體驗到有隊友,而且勝敗是大家一起擔。此外她也因賣力滑壘扭傷腳,透露是她出生以來第一次扭傷腳,因為拐很大,她驚嚇到很痛,連忙看醫生。程文欣則說,她竟然打棒球髖關節酸痛,打羽球都不會。姜巧文則說,自己就只有皮肉傷,但怕會留疤。

姜巧文為跆拳道品勢金牌,外型亮麗,綽號「體壇子瑜」。(記者陳逸寬攝)

●忘記24小時不停機  攝影機前現形●

這也是她們第一次體驗24小時不停機都在拍攝,3人異口同聲說,老是忘掉攝影機存在,在宿舍中衣服已經脫到一半,才會突然想起。而且訓練期從早上8點半到3點,非常疲累,雖然收音師三不五時提醒她們上廁所要關身上的麥克風,但她們說累到都不管。

培養藝人意識也是很難,拍節目正面對著鏡頭是基本動作,她們也會忘記,比如說集合時,大家就像平常生活中一般,現場都會被喊「卡」,然後被唸「已經拍那麼久時間,還是屁股對鏡頭」。她們也透露拍節目會化淡妝,但真的都在訓練,狂流汗也沒空管妝容。

許淑淨(左起)、程文欣、姜巧文三位體壇女神首次參與實境節目,糗事連連。(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