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竇智孔諧音暗諷夏克立 楊謹華封口心疼黃嘉千

竇智孔昨在臉書用諧音「下課粒」暗罵,引人無限遐想。(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黃嘉千和夏克立結婚16年,如今面臨離婚訴訟,傳出因疫情關係,聚少離多是兩人婚姻破裂主因。然而黃嘉千的好友竇智孔昨在臉書用諧音「下課粒」來暗示夏克立,狠罵:「他不是助理,因為他是垃圾。」言詞激烈,不禁讓人好奇,2人離婚是否有不為人知的驚人內幕。

楊謹華心疼黃嘉千,會默默支持陪伴她。(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然而「助理」這一說法其來有自,是因為黃嘉千過去受訪曾提到自己會跟家人吵架,也不愛聽對方解釋,與夏克立結婚後,男方曾不滿黃嘉千強勢起來,語氣讓人難以接受,怒吼過:「我不是妳的助理耶!」

對此,竇智孔經紀人電話未接、訊息未回,而竇智孔看到網友問他「有我們不知道的內幕嗎」之類問題,他回:「各位啊!我心情很好,也沒有生氣,就是剛好朋友家的狗咬人了,單純上來抒發抒發罷了。」讓人有無限遐想。

另外,楊謹華過去透過黃嘉千認識現任老公Ben,黃嘉千可說是她的媒人,楊謹華昨透過經紀公司表示自己和黃嘉千一直都有保持密切的聯繫,知道她現在面對婚姻狀況、官司,很堅定同時也滿不容易的,非常心疼她,「這是她家事,我不好多說,作為好朋友會一直陪伴在她旁邊、支持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