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喬恩首登台北電影節 《華燈初上》楊祐寧楊謹華合體搶鏡

陳喬恩(左)首度登上北影舞台,和馬志翔一起揭曉最佳女配角。(台北電影節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2022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將於9日晚間頒獎,今(4)曝光第二波頒獎嘉賓名單,由暌違多年未在台公開亮相的陳喬恩,首度登上北影舞台,和馬志翔一起揭曉最佳女配角;因《華燈初上》掀話題的楊祐寧、楊謹華將再度合體搶鏡;另外包括影展大使劉冠廷、藍正龍、李霈瑜、張書豪、鄭人碩等明星輪番揭獎,替北影再添華麗星光。

今年逾30位明星影人上台頒獎,陳喬恩首度現身台北電影節,與曾合作電影《市長夫人的秘密》的馬志翔頒發最佳女配角,這也是她在台闊別已久的公開活動,馬志翔同時角逐本屆最佳男配角。

《華燈初上》楊祐寧(右)和「蘇媽媽」楊謹華合頒最佳攝影。(台北電影節提供)

在《華燈初上》中有驚艷表現的「成哥」楊祐寧以及「蘇媽媽」楊謹華將擔任最佳攝影的頒獎人;最佳女主角由去年影后陽靚與今年擔任台北電影獎評審的簡嫚書搭檔,頒發獎座給今年新科影后。

本屆影展大使劉冠廷與演而優則導的藍正龍揭曉最佳男配角,兩人同為王小棣導演的學生,曾一同演出電視劇,學長、學弟首度同台頒獎,話題十足。

今年替影展周邊設計商品的李霈瑜,和共演《大債時代》的搭檔張書豪揭曉最佳造型設計及最佳美術設計;《夢遊樂園》中的「假面夫妻」温昇豪、曾珮瑜合頒最佳編劇,温昇豪也將角逐本屆最佳男主角,是否會二度上台,格外受到矚目。

近期以「暴走女外科」形象深植人心的蔡淑臻,與鄭人碩繼《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之後再合體,頒發傑出技術及最佳短片。最佳紀錄片則由演藝圈銀色情侶檔施名帥、朱芷瑩揭曉,朱芷瑩同時擔任本屆台北電影獎的評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