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祐寧7月補辦婚宴 林心如率華燈紅牌出場

楊祐寧夫妻倆計畫7月底補辦婚宴。(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楊祐寧2020年5月和小7歲的Melinda登記結婚,同年12月產下1女Anah,昨傳出夫妻倆將在7月底於文華東方酒店補辦婚宴,席開50桌,受邀名單個個來頭不小,除了林心如、楊謹華等《華燈初上》的班底,另外還有張鈞甯、賈靜雯及張震等50位大咖藝人。

對此,楊祐寧經紀人Gaby證實此事:「目前規劃討論中,賓客都還在陸陸續續邀請,所以名單還不確定。」包括桌數、女兒會不會一起走紅毯,都沒正式確認;而目前疫情仍在緊繃之際,經紀人表示會按照防疫規定來做,也會寄發快篩劑給所有參與的嘉賓。

楊祐寧前年宣布喜訊時,受到疫情影響無法辦婚宴,也希望等到老婆產後恢復身材再舉辦,如今愛妻的他信守承諾,將在結婚近2年之際,給老婆一個正式的婚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