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逸祥戲劇初吻獻山豬 崩潰揚言下戲找牙醫洗牙

山豬(左起)、逸祥在《機智校園生活》上演男男吻,讓一旁的楊翹碩及孔令元看傻眼。(TVBS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諧星逸祥與山豬甫加入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演出,就被派去當黑道公子楊翹碩的保鏢,成為校園裡最老的學生,兩人逗趣的表演,常讓觀眾看得哈哈大笑,日前上演猛烈的男男吻戲,讓逸祥崩潰直呼:「我的戲劇螢幕初吻,竟是被山豬奪走!」

劇中,「小蘋果」孔令元因體育課期末考要測1600公尺跑步,於是請「明王」楊翹碩教她,此時一旁的逸祥內心開始出現小劇場,幻想孔令元跑到一半不小心跌在楊翹碩身上,接著變成跟他浪漫接吻,豈料一回神,親他的人竟是山豬!讓逸祥大喊:「受不了!我下戲要找牙醫洗牙。」

《機智校園生活》劇中有許多正妹女學生,被問到最想跟誰配對?逸祥選「咪寶」馮容潔,但慘被對方打槍:「對不起,我心有所屬了!」山豬則選「愛麗絲」賴雅琪,笑說:「她是我喜歡的類型,但身高不是,可能要截短10公分左右,才能有最萌身高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